个人资料
正文

感觉自己像后妈

(2019-03-07 08:34:59) 下一个

周末照例扯着儿子跟我去Costco,一是做司机,二是做装卸工。我就负责买买买,然后指挥他替我搬这搬那。我这个大儿子是个好养活的馋嘴猫。每次去我都让他自己从food court选一样什么吃的东西,他一般都选pizza,鸡肉卷或热狗。这次也不例外,问他要吃啥,他犹豫了一下说,妈妈,我今天想吃个火鸡三明治。我说可以呀,没问题。接下来,他似乎是要解释一下为啥今天要吃这个三明治,说道,我活了十五多年,还没吃过一个完整的Costco的火鸡三明治。

内什么,儿子,一个够吗?想吃几个,咱买,不要这样吓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姐姐,问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觉着他怎么那么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真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