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条温暖的信息

(2019-03-15 22:00:35) 下一个

前天又开始感冒,昨天倆孩子知道我又病了。昨晚嘱咐大儿子吃完饭把桌子收拾干净,碗洗了我就歇了。今早起来看到儿子都照办了,很欣慰。上班时看到不知什么时候错过了大儿子发的一条信息,简单的一句feeling better?令我心里暖烘烘的,好像头都不那么沉重了。

我这个大儿子,因为原来有时我们来不及,让他帮着准备晚餐的。虽然,只是烤一些速冻食品,他很负责任地准备好,还是帮我不少忙的。所以他被他的游泳教练称作暖男。

虽然进入青春期,脾气变得急躁很多,但还是长大了,更懂事了。希望我家小暖男一直这样温暖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