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孩子的母亲节

(2016-05-07 08:26:07) 下一个

自从有了孩子,几乎没有单独出过远门。今年的母亲节,早早就跟闺蜜谋划着要到哪里去腐败一下。真的开始研究计划时,我又开始不停地纠结了很久,总觉着把孩子撇在一边于心不忍。最终下了决心后,早早就给儿子们打预防针,俩孩子没有任何不开心,表示非常理解。

前几天带大儿子去Costco,又提起了我周末要出门,顺便问起怎么没见他对母亲节有什么想法。他告诉我,他只有22块钱,不知能做什么。我就跟他讲了一下,其实送别人礼物时,心意是更重要的。到了放鲜花的那个地方,他嘀咕了一句,不知道这花要多少钱。我以为他就随口一问,结果他转到另一侧,选了一把花,都是我喜欢的颜色,递给我说:“妈妈,这个给你,虽然母亲节还没到,但你周末要出去,现在先送给你。”我听了心里暖融融的,最后我说服了他,心意领了,这钱还是自己省着。

小儿子还在上小学,每年还会做手工什么的。星期五早上,在我急着催他上学时,他从书包里拿出两张画说:“妈妈,我有东西给你。”没仔细看,我已经猜到那时给我的母亲节礼物。画的很漂亮,我一直就觉着小儿子颇有些艺术天赋。我好喜欢他送我的这两幅画。

今年我们给自己安排了特别节目,在Sin City过周末。

小儿子今年的作品

在拉斯维加斯,住在SLS。非常恐怖的室内装修,感觉会出鬼故事,有木有。

 

 

看看咱姐俩的啤酒罐儿,过瘾吧!

 

Sin city难得的景观

 

我们停好车,才发现这是个无比欢乐的停车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问好闲闲!借你吉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儿子厉害啊,这画要拿奖的!住那个旅馆的人心脏很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他们长大还会初心不改。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前半段暖心啊!这么贴心的儿子,你有福啊!后半段开眼了,孩子太有才了,那幅画俺也收藏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分些运气!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画画的真好,印象派,呵呵。
看到双虹代表好运,幸福美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美眉好会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儿子好有才,画非常棒,大儿子好懂事,妈妈好潇洒~~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借你吉言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偷偷收藏茶饭小儿的画,将来可是大画家的名画啊,老值钱了!
问候茶饭美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问好荔枝!是的,每个人都需要有放松的时刻,代小儿子谢谢你和众姐妹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新周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我也觉着他画得很不错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你的话让我心里更美了。梅子姐新周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偶尔为之,希望你也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谢谢老乡姐,希望你也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别样的母亲节,过得快乐就行!母亲也要take vacation, 很重要。很喜欢你儿子的画。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懂事有孝心的儿子,真是妈妈的福气。新周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画得真好, 用色大胆又和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老大的花温暖了母亲的心,这个小儿子,画的很有意境,更是美眉谓幸福的妈妈,好欢喜好满足啊,我都感觉到了,为我们的饭茶美眉乐呢,遥祝妹妹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画!潇洒的母亲,节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潇洒的母亲节。问好茶老乡。母亲节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nmiu的评价。明信片和贺卡的建议很棒!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小王子的向日葵真是一幅杰作,既有真挚清新的童趣,又有梵高的风格,色彩鲜明和谐,有立体感,真应制成贺卡或明信片。收藏了,向小画家的妈妈通禀一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