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朋友们圣诞及新年快乐!

(2015-12-23 09:23:10) 下一个

这首Chestnuts roasting on a open fire是我最喜欢的圣诞歌曲之一。每次听到都令我感觉很温馨,特别是在寒冷的严冬,听得心里暖融融的。

祝朋友们过个安全和快乐的圣诞节及新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也祝茶妹妹节日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节日快乐,希望你喜欢那个酸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M节日快乐,新年吉祥~~~

这两天准备山寨你的酸菜白肉,刚买了你介绍的酸菜~~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七色花瓣节日快乐!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我晕的吧,游士圣诞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游士好,我自个儿已经晕菜了,哈哈哈哈,就先不害你们大家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青荷好,节日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海尾归好,圣诞同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只有口头祝福,没来个七荤八素?LOL

茶饭圣诞节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圣诞快乐!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好,管他侃爷还是倒爷,高兴就好。
Merry Christmas!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这歌有侃爷味,哈哈哈。Merry Christmas!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节日快乐,不要酒驾哦,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谢谢,也祝梅子及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茶妹过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妹妹美眉全家圣诞新年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奏是要热烈一把,大冬天的,太难为咱裙子控了。
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晓青抢了,刚刚还有的,坐板凳,茶妞是我冬天里的一把火:),谢谢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