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了秋叶, 醉了我心

(2015-10-13 00:28:20) 下一个

  秋天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十月的金秋,天晴时,秋高气爽,风轻云淡,阴雨时,凉风暮雨,缠绵缱绻.

  秋天的红叶,虽没有春芽之碧,亦不及夏花之绚,却寄托了无限的回味. 那片片的秋叶,承载着春夏的回忆,在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前,将自己生命最后的光彩如此美好地绽放于世,伴随着阵阵的秋风化做纷飞的彩蝶起舞于严冬之首, 醉了我的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前12张都是Vermont的景色。
曾经一直盼望有机会能去New England一睹其秋天的风采,可却从未成行.前几天有朋友发了一组她在Vermont拍的秋色的照片, 又勾起了我对New England的向往. 就借她的照片来弥补一下不能亲眼目睹的遗憾. 
 

 

碧云天, 黄叶地

13.


14.


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那大字,你练一下肯定比我写的好。我看你们大家都才情了得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心醉了,好美。 对那大字, 我是仰之弥高啊!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梅子好!秋色的确令人陶醉。看到你说前一阵子身体不舒服,希望你已经恢复。祝秋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麽美的景色,我和茶美眉一起醉了。
秋! 是丰收的时刻,是收获满满又同是让人醉意缠绵的时节,茶美眉那一手漂亮的字看罷也让人醉了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是的,谢谢庭院来访!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潇潇好!是Vermont,确实很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斑斓好个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美到极至,怎能不醉呢!随你一起醉过去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好!这一个字有分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就一个字:美!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还是你心疼我,谢谢啦!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本来想说茶M快交作业,后来一想茶M是春天里的女人,就没有说~~~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橄榄树好!哈哈哈哈,春花会有出头之日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momo 好!过奖了,你的新诗拜读过了,诗雅,帖子漂亮!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枫叶竟然比春花更得人心了,问好茶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太棒了!就喜欢色彩斑斓的秋天!那字是您写的?好功夫!必须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美眉好!还是你们那众多才女的诗好,看到你的推荐,去草之书那里读了,没好意思发言,美女们个个才华了得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赞字,茶M这一手字真是漂亮~~~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问好水鸟!Vermont在美国东部,那边的几个州秋天的景色非常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加拿大?美囯?太美了,想到那里去过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过奖了,谢谢迩东。等着看你更多从国内带来的分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的情报!嗨,反正已经醉了,就接着醉下去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好!我去的时候,你那个黄河大合唱的帖子木法留言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学生就是要跟老师步调一致!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不客气,你喜欢就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美眉好!希望你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美景!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北方的秋天五彩缤纷,太让人羡慕了!
茶M的文字画意浓浓,照片诗情漫漫,手书古诗更是精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上博客首页了,这下你真的要醉了。LOL。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美也!我也特喜欢秋天,有种爽的感觉。我们这里马上要下霜了,呵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不是一般的美!谢谢分享!祝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秋叶~~~我们这儿才开始变色,不知今年会不会那么漂亮?期待中~~~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对对,醉了心还开啥车呀 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哥好!还没看留言的ID时,就猜到这搂树叶子的活肯定是你干的. 哈哈哈哈, 这回要好好干活,不要净惦记着酒驾.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茶妹提醒,又到了搂树叶子的时节!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苦哥好! 你倒挂着看,看出不一样的风景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扭一妈早!诸位姐妹都有共同品味呀. 谢啦,谢啦!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晓青好! 谢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老乡姐好!谢谢!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做飞贼上屋檐。茶妹,你这么漂亮的照片,咋全倒挂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是Vermont. 谢谢!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茶妹,早!
好象板凳没人坐?
养眼,养心的好贴呀!!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地板!太美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小沙发, 太美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好美,在哪里?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