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今天真好看(ZT)

(2015-10-05 10:57:46) 下一个

报歉,这些图片只能用chrome才能看见,其他browser和 IOS 都不能看。我试了几种方法重贴过,还没找到方法。

心情不好时,可以看看Liz Climo的插画

 

 

这姑娘是《汤普森一家》的画师

 

 

 

 

然而在此之前的她,高中被老师嫌弃画得太“卡通”,

艺术大学毕业被教务拒绝了她的作品集。

 

 

 

但她这组蠢萌蠢萌的漫画却在网上火得一塌糊涂

 

 

中文版的名字就叫做《你今天真好看》

 

 

 

 

 

 

 

 

 

 

 

 

 

 

 

 

 

 

 

 

 

 

 

 

 

 

 

 

 

 

 

 

 

 

 

 

 

画风卡通又怎样,打动人心最重要

 

 

 

-END-

 

 

你今天辣么好看,

还有什么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你真棒!辛苦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整个清理了一遍电脑,终于看到了,好可爱啊。
谢谢饭茶,非常高兴地分享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唉,我也郁闷,不知咋办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一样郁闷啊:我的电脑同样都变癫脑了?看不到图片,急人啊,问茶饭美眉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开心,你好,不好意思,我还没有找到方法能让其他browser和IOS 显示图片,现在只有chrome能显示。抱歉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qun0,我是用chrome看的,得看看能不能fixbrowser的问题。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好,我也是用chrome看的。喜欢就好。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茶妹,iPad看不到图片。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但IE和firefox都看不到图。只有CHROME可以看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贴这么多图,很辛苦吧?

呵呵,很幽默的风格,喜欢~~~

IE看不见,CHROME可以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好!不带这样给我布置作业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Joy 好! 那个browser 可能有限制,sorry.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哈哈, 李子哥,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下次不用着急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挺有意思。我以为是你画的呢!哈哈。谢谢分享!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都让李子兄给占了,我还看不到任何一幅画,心情变不好了啦!
I'm just kidding! 我们的电脑都变癫脑了吗?^_^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看好看。我也爱看Dilbe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