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张感言(一) 我为什么决定开博

(2015-05-11 12:49:34) 下一个
       曾经有几位网友建议俺不要一天到晚只顾忙于潇洒灌水,也应当自立门户,这样一来咱几个损友也多个去处.每次俺都是淡然地告诉他们自认才疏学浅,水平有限,就不去各位大咖面前班门弄斧了.

       近日,俺的一篇微信小文偶得一位才子级朋友瞥见,本以为会被才子不屑到戈壁滩里,结果出人意料地,才子建议俺也开博.俺着实地受到了一番惊吓但同时也严肃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开博的意义.

       俺对自己的定位自古以来就是俗人一枚,既没饱读诗书,也未博古通今,所以对于舞文弄墨之事一向是敬而远之的.但是在认真思考过开博的意义后,俺终于决定写博了.Why? 因为俺对博客的定位是给自己的心情寻找一处栖息的角落的同时也给朋友们留一处分享的领地. 随着岁月在脸上身上刻下的痕迹日益增多,俺的老年痴呆症状愈发明显.趁着现在还有能力思考和写作的时候,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也算是对自己人生的一种交代吧.
 
      咱别的不趁,心情,切,那可是一大把呢.



<<作品为原创,作者保留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来啦,欢迎,嗨,这不就一乡下妞嘛,谢谢你!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头像很有特色啊!Unique!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荷心' 的评论 : 哇噻,俺鸡冻地无语,无语了,欢迎常来坐坐,咱可以尽情花灰咱吃货的本色哈.
荷心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开张大吉!以后可以多来逛逛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欢迎雨美眉, 俺今天人品大爆发啊.美眉过奖,过奖,俺这水平还是班门弄斧,呵呵.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俺就一直觉得茶饭妹妹应该开博,才女一枚。

“给自己的心情寻找一处栖息的角落的同时也给朋友们留一处分享的领地”,说得太好了。

恭喜茶饭妹妹,开门大吉!等着读你的好文,偷学你的智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到了咱自己家了,好说,想吃啥有啥,实在不行,自己动手都行。这不开业宣言里已经明确表态了,奏是给咱在整个窝出来,狡兔还好几个去处呢,凭啥咱不行。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想来着,后来在那里`各种构思加修改,想说今儿通知你,这不一大早觉都不睡了,连滚带爬地就找你报信去了末。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深更半夜。。。趁着月黑风高。。来了个突然袭击。。哈哈哈。。被我逮着了。。。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王大娘,你也不通知一声?

虽然我没坐上处女沙发,俺以后天天来!

鸡冻呀,俺赖在这里不走了。茶妹,你要管饭的呀!茶饭家,应该不缺吃喝吧?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茶小妞,

凭咱俩的交情,也不发个请帖啥的,搞突然袭击。

没关系!我太开心了!
香槟有木有?俺去买!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会儿我要找你要礼物去。。先睡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今天是 2015 年 5 月 11 日. 特頒此证书予 王大娘...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同发。。同发。。。。大红包。。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占上历史性的沙发。。。我太幸福了。。。。铭记这一时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我的沙发。。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