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湾心语

依湾傍海,风景如画;波光粼粼,心语喃喃
正文

朗诵:相遇 · 错过

(2015-05-22 19:06:08) 下一个

作者:二月晴空(王央)

朗诵:伊湾



我在站台上等你
风儿轻轻
炊烟升起
火车呼啸而过
你在哪里

我在高原上等你
深情融化在蓝天
碧绿的湖水
珍珠般的涟漪
是雪山流下千年的泪滴

我在人生的四季等你
坐等云卷云舒
千帆过尽
看秋来冬去
还是没有你的足迹

我在下一个年华等你
用春花秋月的手
捧来一支绚丽的笔
用心妆扮
莲是我的衣裙

佛说
若能在一滴眼泪中闭关,
这一刻便不再怅惘,
若能在这一时相遇
这一生便不再枉然

相约了千年
才换来匆匆一瞥
相遇还是错过
用今生
来续一世的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