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点滴也是美的回忆

在宝宝很小的时候只能抽出点时间来做美食了。
正文

中文考试

(2015-05-23 19:28:03) 下一个
上周末中文老师告诉我下周闺女她们这周六考试,我也没把这事儿当一回事,心想闺女才5岁多慢慢来。结果周四晚上突然想起来,赶快把平时学的声母韵母和汉字练两遍,果真有不太清楚的,周五早晨和晚上各来一遍,只能这样了。
  今天中午接闺女下课,老师和我说她得了100分,我从心里很高兴。平时这孩子没事就爱玩游戏,电脑12位密码英文字母加数字她都记得那么清楚,一门儿心思玩。没想到还能都念对没出错,立马儿承诺奖励一个冰淇凌。小孩子就是要求多,还要我给奖励个奖杯,去年得了一个优秀发了一个小奖杯,今年还想着呢。
   我的大宝贝闺女,自从有了弟弟妈妈给你的时间就少了,有时候我总想抱抱你亲亲你,希望你能快了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