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护士救活新生儿 10年后被家属认出

(2015-05-12 04:45:15) 下一个
 

护士救活新生儿 10年后被家属认出

2015-05-12 0512期 我读报 我读报

点上面蓝字“我读报”关注我们,天天为您读报

 

“务谋病者之福利”是护士的职业誓言。今天是护士节,祝愿天下护士康宁美丽,感谢她们给予人们的护理与爱。海南一位护士,在救活一名新生儿10年后,仍被家属认出,表示感谢

1995年,李秋兰在产房查房的时候突然碰到一个刚刚生下的婴儿重度窒息。李秋兰赶紧拿来一根软管,塞进婴儿的咽喉,另一头放进嘴里,轻轻一吸,卡在婴儿嗓子里的羊水、胎粪一下吸进了李秋兰的嘴里。随后,孩子逐渐恢复了知觉,醒了过来。

 

10年后,2005年护士节,李秋兰去昌茂花园做护士节宣传,这时一个阿公走了过来,看见李秋兰激动地说:“我认得你,我的孙子就是你救的。”

 

今天也是汶川地震7周年,谨愿往生者极乐,生者坚强。尼泊尔今天又发生7.5级强震,已造成该国至少6人遇难、12人受伤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12日15时05分在尼泊尔(北纬27.8度,东经86.1度)发生7.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震中在珠穆朗玛峰下的登山者营地附近。首都加德满都有明显震感,建筑物发生晃动,地面颤动达数十秒。大量市民冲上大街躲避。

 

这次强震(发布时)已造成该国至少6人遇难、12人受伤。印度受到地震影响,该国北部地区有一人因房屋倒塌遇难。西藏吉隆1人遇难。

 

据称这次地震是上次尼泊尔大地震的余震,没完没了啊这个。没完没了的还有美国的P8侦察机,在南海嗡嗡嗡嗡嗡嗡,烦不烦


菲律宾军事官员援引美军官兵的话说,在2015年4月美菲肩并肩演习中,美军P8巡逻机飞越中国在南海实际控制区域。中国海军舰艇发布无线电警告:“外国飞机接近我的军事安全区。请迅速离开以避免误判。”

 

小样,没事就跑人家院子里偷瞄。真的想看?给你看个够,渚碧岛上的建设场面,赶紧看,你们飞行员那智商,数得清塔吊数不?

 

这个小伙是美国人教出来的吧?想要袜子你说啊,不臭不要钱,送白宫五角大楼均可,顺丰包邮,不劳P8的小娃,邮费全免哦亲


一个星期过去了,除非有朋友陪伴,25岁的谢薇(化名)还是不敢回家。5月4日下午6时20分许,谢薇独自走回出租屋——孙文东路45号之一,打开楼道门时,一名陌生男子趁机进入,在楼梯间内把她推倒,脱下她的鞋子,抢走一双浅绿色船袜。

 

“太恐怖了”,现在提起来谢薇还心有余悸,“一米七多,打扮休闲像一名大学生,看起来还算阳光”。

 

看起来阳光不行,庆安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国生被停职。这伙计因为慰问5.2枪击事件民警而被网民扒了皮。公安部表示:针对舆论关注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庆安站派出所民警开枪击毙涉嫌暴力袭警的徐纯合事件,公安部和铁路总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铁路公安机关全面开展调查,回应社会关切。

绥化市委纪检委的调查结果显示,董国生实际出生日期为1974年11月,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1975年11月,其户籍年龄存在造假问题;董国生持有的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函授本科毕业证书,编号与持有人姓名不符,为假证书。

 

纪检部门还发现,董国生妻子姜某自2011年8月至2015年5月,长期请病假在家休养,期间一直领取工资,存在“吃空饷”问题。

 

吃空饷不如吃螃蟹,英吉利海峡捕获一只大螃蟹,确实真够大的,渔民不好意思吃,送水族馆了。这方面,咱们得学学


英国朴茨茅斯(Portsmouth)的一名当地渔民日前在英吉利海峡中捕获巨大螃蟹,其身体宽度达30厘米,体重超过4公斤。这种螃蟹的钳子非常有力,甚至可夹碎人的手腕。

 

现在,螃蟹已经被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渔民捐赠给水族馆。 水族馆管理员马丁·钱德勒(Martyn Chandler)说他们目前正将这只螃蟹放养在隔离区中,但未来数天就会为其在水族馆安定新家。所以它可以安享自己的“晚年”了。

 

继续发每日电讯的每周动物精选,哈哈,我读报比他们早发了好几张哦


英国唐宁街10号门口的狐狸。


德国,一只叫Elsa的孤儿猪。


加拉帕戈斯群岛,一只海狮在椅子上睡着了。


美国珊瑚角的一只猫头鹰。


莫斯科,一只飞翔的松鼠。


15岁的意大利灰狗Zappa在网络上走红。

 

伸舌头的狗怎么看怎么可以为网友代言,走红简直是一定的。今天影视推荐是《失孤》


这部电影的音乐不同凡响,梁家辉、吴君如捧了场。演对手戏的井柏然太弱,摄影有点过于追求唯美。

 

跟《亲爱的》比起来,接地气差了些,尽管能看出刘德华那耳光挨得实在,总体算是很不错的片子了。

 

今日笑话:

 

“老婆,今晚想吃点什么?”

“我想吃螃蟹、土豆炖牛腩、糖醋鸡翅!”

“好!我今晚有点事,你做好了等我回去陪你吃,爱你。”

 


 

所述内容来自相关网友和报刊,在此致谢。

点左上角蓝字“我读报”,关注资讯综述。

点“原文阅读”可下载“我读报”客户端,看看报纸。

有任何意见和要求,请给我读报发微信。

咨询微信需要在关注后发,否则无法回复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