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ucky 7 Challenge day 8

(2017-04-24 11:57:28) 下一个

Lucy 7 challenge 進入第二周,今天開始有一個新的挑戰,主題是:整理環境。

整理環境這個挑戰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覺得我家到處都是需要整理的地方,到處都是衛生死角,今天決定先從飯廳開始。因為飯廳平時不用,來客人才需要用,所以平時什麽都堆在飯廳的餐桌上,可以說,進入飯廳,常常慘不忍睹,可是因為沒有客人的情況下,總也不能把整理飯廳優先考慮。既然要開始新的挑戰,也因為平時並不需要用到這個地方,所以整理起來反而可以大刀闊斧。看看我今天整理的成果吧。

對於上周開始的改善健康的挑戰,我還在繼續進行。

除了上面的30分钟走路锻炼,我还做了大概15分钟的伸展运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