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azon的堕落

(2015-06-27 13:09:51) 下一个

吐槽一下近两次和Amazon打交道

(1)儿子13年秋天进大学,student prime前半年免费,14年春天交了一年的fee(半价),15年春天却被收了regular prime的全价。发现后夜里跟他们的服务人员chat,印度人名字。

问:为啥不是学生的rate?
答:学生的rate只能自动renew三年。
问:这才一年半,第一次renew啊?
答:你13年开始的,13,14,15,三年了。
问:that's how you count years and define renews? interesting
答:That is the policy of the Amazon.com
我:...
他:You are most welcome.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today?
我:no
他:It has been my pleasure assisting a valued customer like you today

估计他没懂我话语中的嘲讽,反正他应该是不care。
cancel了那个renew,过些天儿子需要买东西时再重新加了student prime。

(2)周一给小狗买了两样防Flea的东西,因为我还有$10 code就没用儿子的账号,也就没有prime。一件是别家在Amazon上卖,free shipping,从德州寄过来今早就收到了。于是想到另一件Amazon自己卖的怎么还没寄出?就又跟他们chat,像是墨西哥人名字。

她反应很慢,又不告诉你她还在查之类,就是很长时间没动静。半天才说:我们计划下周一寄出。
我说:你们有现货为什么要整整一周才寄出?难怪听说你们故意慢,逼着大家买prime。

她这次倒很快,一大段事先准备好的话,显然很多人抱怨:For free shipping, your order will be delivered within 5-8 business days. We process and ship your order in the most cost-efficient way possible so we can pass the savings on to you in the form of free shipping. This means that we’ll optimize our fulfillment operations by taking a little longer to ship out if necessary. However, this doesn’t mean that we’ll hold on to your order for any particular reason, and we won’t delay shipping if that means we’ll miss the delivery promise we’ve given you.

我说:你们给的promise是between next Monday and Friday,你们下周一才寄,怎么还给下周一开始的promise?和我的另一个order相比,你们并没有pass any more savings on to me,人家也是free shipping,你们怎么需要人家双倍的时间?那可不是 a little longer!

她没的可解释了,就说你可以cancel啊。
我说:现在才cancel,再去别处买更费时间,你们已经耽误我整整一周了。但我以后会长记性,从别家买!

她竟然不再说话,连那些 It has been my pleasure、anything else 都不说了。让我还可以抱怨她的不professional,review都给了一颗星,不过Amazon估计也不真c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