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10

(2008-02-17 10:52:11) 下一个
离开一个人,其实很简单,忘记一个人,才是真正不容易……
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

,“知识不是力量,痛苦才是。”

在这世界上,爱的力量永远比恨更伟大。

我只能待在有你的地方。即使我到了地狱,那也必定是因为那儿有你。”

没有人可怜你,除非你将自己放在弱势的地位上,执拗得不肯接受别人的帮助和建议,埋在自怜的情绪中。

一个能让女人哭的男人是不值得等的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不会是你的’。若你不属于我,我强求也没有用啊。所以,我放你自由。你若是属于我,就会为我停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