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24

(2008-02-17 11:13:27) 下一个
生命在于好,不在于长。曾经年轻过,快乐过,喧嚣灿烂过,您还有什么遗憾?”

 我用冷漠筑起了一道墙,在墙的那一面,是我曾有的回忆;
       我用思念织起一张网,网的里面,是我那颗孤寂的心;
         我用沉默缚出了一只茧,隔开你,也包住我自己。   


无论最后结局变成怎样,我相信开头总是爱过,恨只有在爱延伸得太远、超过负荷时才会发生

心之所在即是家--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细心,可以让爱情长长久久。  贴心,可以让爱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让爱情历久弥新。  交心,可以让爱情温暖光亮。

真心,可以让爱情喜悦充实。  慈悲心,可以让爱情增加厚度。


 “其实太拥挤的曾经已不复记忆……”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生命的脚步是不会止歇的,每个阶段所会欣赏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对五岁的孩子而言,一筒冰淇淋是他所能想像的最大奖赏,十五岁的少女或者宁可要一件新衣……

世纪末男女,常错把短暂的火花中发生的激情,拿来燃烧通往永恒的爱情引线,奈何它的燃点不够,持续力也不足,无法化刹那为永恒。

原来,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就连甜蜜都会掺进恐惧的成份。


一见钟情是奇缘,日久生情是机缘,相爱而能白首偕老是美满姻缘,聚首又分离是孽缘,先婚后爱是把握良缘

爱人的感觉可以很简单,如果你的关怀不要求还。
只是在一个人面对回忆的夜晚,付出最多的人最不勇敢。
被爱的感觉总有些不安,怕给爱的人最后给难堪。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谣言不是止于智者,而是止于谨言慎行

爱情的最大风险就是失恋,或是被骗,但这两样又死不了人,想开一点
去吧!不要只靠耳朵和眼睛,要用你的心去看清真相

人生就是这样,快乐自然令人向往,痛苦也的承受,这是真实的人生之途;你不必为一次的失败而烦恼,其实人生的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笔财富,就看你如何去体会,如何去理解。

摔倒了就要爬起来,别忘了再抓一把沙子

丢开一个薄幸的男子,好比丢开一只破鞋子,因为他会让你摔一跤。

这世界上,有谁能在找到对象时就确信将来的幸福?又有多少人不是用片刻的心动来赌注一生的相守?
我从来没想过放弃两个字,我想的是努力,努力过依然不属于我,那就是他配不上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