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思

心之所至,即兴之笔,随心,随性
正文

摘抄7

(2008-02-17 10:49:31) 下一个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

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

一个坏男人,女人会爱,却不见得会有安全感

幸运之神所眷顾的对象,是永不放弃的人。

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一个人如果把自己的神经绷得紧紧地,做什么事就一定都会成功;相反,紧张的情绪反而容易造成料想不到的反效果。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做事方针,不要用你自己的观点去主宰别人的行为、安排别人的工作计划,这种方式对你或者是别人都没有好处。

拥有一个爱自己的人男人,比拥有有一个她爱的男人幸福

狂是你的天性,傲是支撑你活下去的力量

每天每天,我都要快乐的过。不开心的事我淡淡的看它,高兴的时刻紧紧拥抱它!生命如此珍贵,我不想花时间去生气、去悔恨失去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