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耶稣十字架的救恩』(慎入)

(2015-10-12 16:40:28) 下一个

一定要看,千万不要错过:『耶稣十字架的救恩』

By 以斯拉恩典传媒

那是最可怕的死刑,只有最坏的罪犯才会像耶稣一样的死亡。
因为不是所有的死刑犯都能承受双手双脚被钉之苦。




当然,钉子...大钉子 每个15-20公分长,一端6公分另一端是尖銳的。


钉子不是像我们以前听到的插在手掌心,而是插入脉搏。在脉搏有延伸到肩膀的肌腱。
在锤釘子時,肌腱断裂,迫使耶稣要靠背部的肌肉才能让肺部的空气流出,來呼吸。



因此,他必須以钉在脚上的钉子支撑身体,这钉子因必須钉兩只脚,所以比钉在脉搏上的大。
为避免经久致使双脚撕裂,耶稣在整个过程必須交替,才能呼吸。





耶稣忍受了超过三小時的時间,好长 的時间,不是吗?
在死亡前几分钟即不再流血,只是从伤口流出水。

 

当我们想像祂受伤,只有想到受伤的图像是不夠的。

 

祂的伤是身上真的洞。

 

祂无血可流了,只是流水。

 

成人的身体有3.5公升左右的血。

 

耶稣傾流所有3.5公升的血,有三根钉子钉入身体,头上有刺冠,还有罗马士兵刺透祂的胸膛。

 


 


 

这还沒有提到祂所受的羞辱。祂背將

 

近30公斤重的十字架走了近两公里,
一路上有人对祂吐口水,丟石头。




耶稣必須经历这一切,你的罪才能被洗淨。
不要忘了,祂为每一个人而死,沒有一个例外。
为你,为正在读文章的你而死!你,为正在读这个幻灯片的你
不要认为祂只是为別人而死。




死后第三天,祂复活了,祂是永生的神。今天,祂仍活在我们中间。


接受耶稣是世界唯一的救主这个事实!
上帝对你有特別的計划……




停下你手边的工作,放下一切杂乱的思想,給上帝1分钟,单单跟祂在一起。想想耶稣为你所做的,并决定是否愿意接受耶稣做你的救主?是否愿意从现在起,把你的生命交给祂,让祂来掌管;并接受祂白白赐予你的恩典:罪的赦免和永生!抓住这个机会!
如果你信耶稣是为你而死,并愿悔改、接受祂的救恩,请从内心深处做以下祷告:主耶稣我感谢你,为我生命中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流出你的宝血,洗净我生命中一切的污秽,并为我担当一切的咒诅。现在我愿意打开我的心门,接受你做我个人的救主。使我的生命在基督里可以重新开始。 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过,赐我清洁的心和正直的灵。我将我的重担忧虑交托给你,求你将真正的平安赐给我。我将我的软弱恐惧呈明在你面前,求你保护我并赐我刚强的心。求你指引我前面的方向,使我不在走错道路,赐给我智慧使我明白你的旨意。让我的一生行在光明中,所有的黑暗都要离开。我把自己奉献给你,欢迎你做我生命中的主。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把这好消息告诉给你所爱的人。
你若相信祂,你若真爱祂,你会传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