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真的会背主祷文吗? (ZT)

(2015-10-12 16:31:52) 下一个

By 以斯拉恩典传媒

 

 

若我的信仰中没预留空间给别人或他人的需要,

我不可用「我们」来祷告。
  
    若我无法在每日生活中流露出与神的亲密关系,

我不可以「父」之名祷告。
 

    若我的兴趣和追寻全是为了尘世间的产业,

我不可以「天上的父」之名祷告。

   

若我未能依靠神的帮助而努力圣洁,

我不能以「愿你的名为圣」祷告。

    若我不愿意在我的生命中接受主的规范,

我不能以「愿你的国降临」之名祷告。

    若我不愿意或不满意有你的旨意在我生命里,

我不可以「愿你的旨意成就」祷告。

    除非我真正的准备好将自己完全献上,

我不能以「行在地上如行在天上」祷告。

    若我没有诚心诚意地将我所得尽力给我的邻居,

我们就不能以「给我们每日的饮食」祷告。

    若我继续隐藏对人的猜忌,

我就不能以「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别人的债」祷告。

    若我故意选择置身于易受试探的环境中,

我就不能以「不叫我们遇见试探」祷告。

    如果我没有准备好用我的生命和祷告为反对邪恶而战,

我就不能以「救我们脱离凶恶」祷告。

    若我不愿去顺服神,

我就不能以「你的国度」祷告。

    若我先追寻自己权柄和荣耀,

我不能以「权柄和荣耀是你的」祷告。
 
    若我太为每天的事物来担忧,

我不能以「直到永远」祷告。

    若我诚心的祷告说:「无论任何代价,我都愿意付出。」

我才能说「阿门!」

文章来源:网络

编辑:心灵飨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记做了就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