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 (ZT)

(2015-09-16 14:53:56) 下一个

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

2015-09-16 基督才德的女子 基督才德的女子

 

 
 
 

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

 

 

 
 

当我创造天地时,

  我说有,就有了;

  当我创造男人时,

  我造他并将生命的气息吹入他的鼻孔里。

  然而,

  当我创造你 -- 女人时,

  我使男人沉睡,

  好让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你。

  我选男人的一根肋骨造你,

  就是那根保护男人生命之肋骨。

  因此,保护他的心、肺,

  也是你的使命。

  藉著这骨,我模塑妳,

  将你造得完美而漂亮。

  你的特质,

  如肋骨般 -- 坚强、精致,

  却易碎。

  你,

  保护男人最精致的器官 -- 心和肺。

  心是他全人的核心,

  肺是他生命的气息;

  意外来时,

  肋骨为了保护心,会先容自己断裂。

  你要支持男人,如肋骨支撑身体。

  你,

  既非取自他的脚骨,你不比他卑下;

  你,

  亦非取自他的头骨,你不比他优越;

  你乃出自他的旁侧,

  那使你与他并列,贴近他心的地方。

  你是我完美的天使,

  是我美丽的小女孩。

  你已成为光辉璀璨的优秀女子,

  当我看见你内心的诸般美德时,

  我的眼,便满足了;

  千万不要改变你的美好。

  你,是特別的,

  因你是我的延伸。

  男人是我的形象,你是我的情感。

  你们二人结合,代表上帝的整体。

  故此,

  男人啊!要善待女人,

  爱她,尊敬她,

  因她是脆弱的。

  你对她所做的,就等于对我做的。

  当你伤害她,

  你就是在伤害自己的心肺,

  和你们天父的心!

  女人啊!要扶持男人,

  在谦卑中向他显示我所给你的情感与能力;

  在温柔娴静中展现你的力量;

  在爱中向他显示,

  你——

  是保护他内在自我的“肋骨”!

  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耶和华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 肉中的肉, 可以称她为「女人」, 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请分享本文给你的微信朋友们,您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上帝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多谢分享!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天好好读,谢谢Joy。现在要准备睡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