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随意

天南地北,随心所欲,生活点滴
正文

门铃响了 !

(2015-10-18 15:24:06) 下一个

门铃响了,家里领导起身开门,一位女士站在门外,双手捧着鲜花,嗓音洪亮的说话声,让坐在屋里沙发上的我听的一清二楚,在确认收花人的姓名与他们所知的信息相吻合后,鲜花递在了领导的手中,我在屋里大脑一转,没有悬念的猜测出这是谁快递来的鲜花。


记得几年前,婆婆还在我们家住的时候,老太太听不懂英文,白天我们都出去上班了,她说有一位男人按门铃,手捧鲜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婆婆一句也没有听懂,来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一捧鲜花放在了婆婆手中,婆婆接过鲜花把花插在了花瓶里,过了一会,婆婆又听到门铃响起,开门一看又是那位送花人,来人又挂啦呱啦的讲了一大堆,婆婆还是一头雾水,婆婆看送花人的肢体语言想进屋,就让他进到屋里,随后送花人把花又拿走了,婆婆看着送花人过了马路,又去按屋对面邻居的门铃,看见邻居笑嘻嘻的接过了鲜花,原来是送花人送错地方了。
晚上我们回到家,婆婆讲起白天发生的事情,解释说,她还以为是什么人送花给我这儿媳妇的,因为刚好那一段时间,我生病做了一个手术,婆婆说的有道理。我们告诉婆婆以后陌生人按门铃还是不开门为好,安全重要。大家当一个笑话把这件事情说了好几天。                                                                


今天的鲜花是确信给我的,谜底我已猜到了,但是我还是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包装纸,一个带有花瓶的鲜花展现在我眼前,看见卡片上写有“mom I love you ! " ,我好高兴,这时的外面下着毛毛细雨,10月的晚秋,领导已经打开了壁炉的火,客厅里幽暗的灯光下,红色的花瓶,美丽的鲜花,心里好温馨,我的家,我的爱都在这里,我没有眼泪,我好开心,好温暖,那是我的小棉袄,我爱的那个小女人送给我的好心情。
 

"谢谢女儿,花很漂亮,有小棉袄好幸福" !
女儿回信说 "有你们的爱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翁,女孩子还是心细,想到要妈妈开心。问好老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就是好,让老媽这么开心:)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点点,你有一个优秀的儿子,祝福你们一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体贴哦!幸福!祝开心周末愉快!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巷,小棉袄是很暖人心的!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的心都化了~~~小棉袄好可爱,开心好幸福!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翁,也祝福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補祝你生日快樂,有小棉袄好幸福.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是生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是开心的生日吗?你好幸福啊,这么乖巧的女儿!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涵新朋友,再祝你生日快乐,喜欢你们温馨的家!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菲儿,送花人走了,看到鲜花,想起门铃声,开心啊!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贴心的女儿,祝早日康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要小棉袄的花!

“鲜花递在了领导的手中,我在屋里大脑一转,没有悬念的猜测出这是谁快递来的鲜花。”我还以为你要说人一转,哈哈,你写侦探小说啊,还有婆婆的:)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墨墨,开心啊,妈妈在晒幸福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多懂事的女儿,当母亲的心都醉了。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时间过的真快,女儿已经长大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贴心的女儿啊, 幸福的妈妈:)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晒幸福,但是我们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谢谢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感恩啊,妈妈好幸福:),问好橄榄树!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懂事的女儿,这就是为人母的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婉妮,新周愉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女儿。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等着你的棉袄给你惊喜啊!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鹃,女孩子还是心细点:)。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我高兴的在这里晒幸福呢:)。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姥姥,是开心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哦,我读的心也要化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开心, 贴心的小棉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开心!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的爱,好幸福的妈妈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