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随意

天南地北,随心所欲,生活点滴
正文

女人,我心目中的女神

(2015-09-20 18:18:25) 下一个

重新对女人的定位是在看了三、四十年代的电影,通过银幕认识了女人,感慨女人能有那么优美,那么矫情,能聚万千柔情于一身,整个是颠覆了我对女人的理解。

圣经上说人生下来,是带着罪来到这个世上的。
小和尚在山上的庙里长大,当他第一次下山时,老和尚告诉他,山下的女人是老虎,要小心,当小和尚返回山上庙里,老和尚问小和尚,下山都看见了什么,小和尚说,喜欢山下的老虎。
以我当时受的教育,我为人间有如此美丽的女人而震撼,那骨子里小资,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以圣经所说,那是一种罪;我就是那小和尚,我的基因里就是向往美,不能为人的意志所转移。
 
什么是震撼呢,当你心目中的女人应该是那种浓眉大眼、短发、头扎一根小辫,然后铿锵有力的说,女人能顶半个天,我是铁姑娘,男人能做到的事,女人也能做到。
突然有一天,郎啊郎的飘来的周璇;嗲声嗲气、苦苦的来了上官云珠;气质高雅的小资黄宗英走了过来。                
在一个幼稚的小女人心理犹如一颗炸弹,对世界重新认识。这是一种颠覆,这是一种洗礼,女人的定义可以重新洗牌,女人可以如此美丽,女人可以如此优雅,女人可以如此风情万种。
周璇
 
 
 
 
 
 
 
 
 
上官云珠
 
 
 
 
 
 
黄宗英
 
 
 
 
 
 
 
蝴蝶
 
 
 
 
 
 
 
 
王丹凤
 
 
 
 
 
 
 
 
 
 
 
 
 
 
 
 
夏梦
 
 
 
 
 
 
 
陈思思
 
随后的岁月里,美女如云,与时代同行,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欣赏美女,美女像烟云一样,来了、飘来、散了,她们的美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山口百惠
 
 
 
 
 
杨丽萍
 
 
 
陈冲
 
 
 
林青霞
 
 
 
 
 
 
 
邓丽君
 
 
 
 
 
 
 
 
赵雅芝
 
 
 
 
 
 
 
 
 
 
 
 
 
 
 
 
 
 
 
 
 
 
 
以上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是的,那时的上海是很发达了。问好草书!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是的太喜欢了,我在网上找山口百惠的的照片时,心里还是好激动。问好雪儿!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哈,哈,你真会夸奖人,好舒服:),我要多吃两碗馄饨了。谢谢新朋友来访!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一个二,三十年代关于上海的海外拍的记录片,对当时上海的时髦和风雅很吃惊,女人的漂亮服饰,那种惊艳,感觉今天的人是不能相信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女神,都喜欢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本应该如此之美,不嫉妒女人美的女人更美。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 中秋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开心!
开开心心每一天!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谢谢西雅图来访,也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中秋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来访,中秋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来访!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哈!哈美人就是养眼啊:)。问好白梅!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全都是俺喜欢的照片。
祝楼主和全家中秋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开心,中秋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深有同感,这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啊!开心果中秋快乐啊!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开心,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开心,中秋节快乐!
开开心心每一天!
心想事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真正的美应该是流芳千古的!问好水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又有气质的女人们~~~

我今天看见一篇民国美女,正在想要不要转过来~~~又在开心这儿看见这么多美女~~~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觉得那个时候,电影刚刚兴起,人们认真对待,都是精华的东西,以后毛呀狗呀都跳出来,人为的东西多了点。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发觉,好像无论中国还是外国的,都是三四十年代的老明星气质更好,为什么,是不是因为她们不虚浮?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姥姥,冬日,迩东,松松,白梅,雨巷,老翁谢谢来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女人味的女人,那更是锦上添花了,我们的喜好是一样的:),谢谢大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絕對同意,要是沒有了女士們,這個世界也失去了色彩了,
在藏傳佛教裡,修事業道的行者,如非議女士們的性感,是犯戒的,
藏傳佛教,尊稱女士們為智慧母.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顶!美女如云,看了高兴。喜欢夏梦,太古典了。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看着漂亮美丽的女人,我心里都是激情澎湃,何况那些男人了。
看来全天下的人都喜欢美人!
看着美人的玉照,我饭都多吃了一些。美女还有下酒菜的功能了。
谢谢你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原汁原味的美, 欣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浓眉大眼、短发、头扎一根小辫,然后铿锵有力的说,女人能顶半个天,我是公社好社员,我是拖拉机手,我是铁姑娘,男人能做到的事,女人也能做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哈哈, 那年代的语言也是很有震撼力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喜欢天生丽质,有无限女人味的美丽的女人,以上的美女明星我都喜欢!哈哈!
问好开心,周一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喜欢这些女演员,太有女人味了!谢谢开心编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