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mamiya6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纽约到北京 - 在上海机场吃方便面 - 从北京车站走到酒店(文字·照片·视频)

(2019-10-14 03:22:16) 下一个

今年9月中回国放假2星期,周五下班了直接去JFK机场,坐凌晨的东航去北京。

凌晨4点半到达上海浦东机场转机去北京。

虽然回国都用微信支付,还是要拿点现金的。

在来上海的飞机上没吃东西,在上海机场吃了碗方便面。

一个上海鲜肉月饼。

侯机大厅里有卖大闸蟹的。

坐早上9点的航班去北京。

但因为北京国庆排练,去北京的航班都停飞了,等通知。

晚了2个多小时,通知来了,可以飞了。

下午2点多终于到了北京机场。

在机场坐大巴去我订的酒店,但去我酒店的大巴停开了,只能坐去北京车站的大巴,这车中间的站都不停,直开北京站。

车票30元。

在北京站下车,出租车都不去我订的酒店,那里车不能进,但走路可以通过,只能走去了。

下午5点,北京安静的街道。

走了45分钟,在手机地图的指引下终于到了酒店。

北京人应该知道是哪家酒店吧。我最早订的是另一家离天安门广场很近的酒店,出发前二天来信说我到达的日期因为国庆排练,有时段要封路,是不能进出的,我就换到了离天安门广场远点的这家,但还是在王府井大街上。

视频 -从纽约到北京 - 在上海机场吃方便面 - 因为北京国庆排练只能从北京车站走到酒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