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你不在我心里》

(2017-02-06 06:21:48) 下一个

《你不在我心里》

你不在我心里
慢慢地
你流回记忆里
一点点
你留在了诗里
安静地
在飘来的雪花里
  
可我还是情不自禁
摘来一朵
摘来两朵
看它们在指尖
化成一滴晶莹
一如我们
曾交汇的目光
那一刻
一切都消失了
那一刻
初初的心的萌动
  
而今
你不在我的心里
柔柔地
你在月色里
轻轻地
你在微风里
暖暖地
你在阳光里
  
而今
我安静地在这里。。。

 

和诗 《我仍爱着你》

      by Closeby

 天很轻很轻
 风很静很静
 云自在地飘着
 阳光柔柔地睡着
 一切刚好 一切刚刚好
 我却只想你

 夜不深不浅
 月似圆似弯
 花半笑半含
 星星顾盼流转
 时光真美 岁月招展
 我仍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