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风儿在唱歌

(2016-11-29 19:17:43) 下一个

《风儿在唱歌》
  
白色的房间
纸片儿样的我
  
冰冷的空气
熔尽了的我
  
像羽毛儿飘起来
却又一次落下
  
手术刀的光亮
消毒水的味道
  
黑白的花季
谁还在叹息
  
谁在说
“小病人,你这么年轻?!”
  
一张新鲜的脸
一屋子的阳光
  
那一刻 我听见
风儿在唱歌
  
他说:“你还年轻,
不会离开。”
  
经年后
我还在这里
  
经年后
我还会听见
风儿在唱歌
  
世界停止了喧嚣
只有风儿在唱歌
  
在唱那首
生命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