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新年的花衣裳

(2016-11-16 13:08:09) 下一个

新年的花衣裳,
画满了童话。
妈妈您又没睡吗?
一针一线缝好它。
    
童年的花衣裳,
伴我天天大。
多少爱多少期待,
您一件一件做好它。
   
记忆里的花衣裳,
我已穿不上它。
妈妈您还牵挂吗?
声声叮咛到天涯。
   
梦里的花衣裳,
我一直穿着它。
每天都是新年的早晨,
我眼里的快乐,
您眼里的泪花儿。
   
今年的花衣裳,
写满了祝福。
祝妈妈健康长寿,
您眼里的快乐,
我眼里——思念的泪花儿...
   
 

--献给母亲,并怀念她做的非常精致的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