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蚊子之歌

(2016-10-06 15:12:51) 下一个

无论在哪里
无论在何方
无论白天
无论黑夜
他都能寻到我
义无反顾地
亲吻我
将他的爱
注入我的血液
又留下难忘的印记
   
他陪我观花赏月
不离左右
他陪我爬山露营
围前围后
无论是疾病或是健康
无论我富有还是贫穷
他都不离不弃
始终如一
   
他的声音在我的床帷边萦绕
我为他彻夜难眠 辗转反側
   
世上还有谁
比他更爱我
我坚信他会爱我到一百岁
只要我是有血有肉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lzev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临帖。
吴曼 回复 悄悄话 估计博主是B型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