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我依然无于动衷

(2016-09-21 07:13:56) 下一个

我用眼角把你收起
再装作不看你

可那样的努力 总是失败
你像红剪纸样
张贴在我望过去的
每个角落

我用眼泪把你收起
再扮出笑靥美丽

可那样的努力 总是失败
你像歌声般
飘荡在我哭泣的
每个梦里

我依然无动于衷
我只能装作无动于衷
我蒙上眼睛
我捂住耳朵

你是晨光中的星辰
你是童话里的故事
是时间的错误
是空间的错位
是一次不经意的不经意

我依然无动于衷。
我只能装作无动于衷
可你已住在我心里
已融进流过我的

每一寸光阴里
。。。。。。

 

《我依然爱你》
        BY:叶虻

......

我依然爱你

即使被渺茫的铁蹄无数次践踏

我的爱依然是最广袤的草原

用无边的际会接壤你的无动于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