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那条小路》

(2016-07-20 08:54:44) 下一个

那条溪边的小路,
我从秋走到冬,从春走到夏。
                    
它是否记得,
那 或慢,或快,或犹豫的脚步?
它是否懂得,
那 或安静,或欣喜, 或忧伤的心情?
                         
它听我为 花开花落 叹息,
它听我为 雁去雁归 轻唱。
它看我 拾起寂寞的叶子,
它看我 触痛哭泣的雨滴。
                   
它月色依依,阳光熠熠。
                    
那条美丽的小路,
它记得,
那 或慢,或快,或犹豫的脚步。
它懂得,
那 或安静,或欣喜, 或忧伤的心情。

诗朗诵《那条小路》By:阿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