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如此美丽》

(2016-07-15 07:10:46) 下一个

《如此美丽》
                --纪念姨母
如此美丽,
我却望你 忧伤。
如此柔弱,
却撑起 岁月苍凉。
              
血色年代,
多少 苦雨风寒,
多少 磨难变换,
把你的心 撕碎,
把你的希望 掩埋。
你在泪中微笑,
留下风轻云淡。
          
血脉相连,
永生难忘。
生死相隔,
永生遗憾。
          
永生遗憾,
泪珠儿滴落,
在每个有雨的 春天,
在每个叶落的 秋天。
可在今天,
我不要 哭泣,
我要为你歌唱。
               
我不要像夜莺 敲碎窗棂,
我不要像杜鹃 啼血凄鸣。
我要像 百灵鸟,
婉转你的美丽,
祈祷你在 天堂,
永远安康,
拥有世间欠你的,
岁 月 静 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凄凉而又真诚,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