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我不曾为你停留

(2016-03-04 09:53:32) 下一个

我未曾回头,
纵使忍不住泪流。
    
我不曾为你停留,
纵使念不休。
    
时间的箭头指向前头,
纵使痴情难收,只能继续走。
    
无边的天空,
载着往事悠悠。
嗜骨的冷风,
散了想你的愁。
    
终于可以,停下来,
做我自己。
不提相知,不忆相逢,
在这三月的雨后。
    
====================================
   
[我曾为你停留]   By Closeby
     
我曾为你停留
就如风,曾在春天
不走
    
每一个三月
我仍会撑一伞的思念
细数每一滴雨
每一句,遗憾
    
我曾为你停留
在岁月弯曲的脊背上
从肺腑里吐出
天空和理由
     
时光在镜面折断
而我仍拿着回忆擦拭
幻想着,也许有一天
我会为镜中的你
再一次停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lzev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中梅:谢谢你来读,问候春安。
elzev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桑迪:谢谢你来读,谢谢喜欢!
桑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前一首超过后一首。 真的喜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要继续往前走,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