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爱情的模样》

(2016-01-14 18:41:19) 下一个

     —写在情人节之前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喜爱。
就像喜爱天上的云,地上的花。
苍茫的山,无际的海。
    
你就是我心中爱情的模样。
无需理解,我已理解你的一切。
无需包容,我愿包容你的一切。
无需拥有,我又怎能把你拥有。
无需记住,我又怎会把你忘记。
    
你不是我夏日里的清风。
你不是我冬天里的炉火。
你也不是我攀岩时的绳索。
你也不是载我渡河的小舟。
    
你就是我心中爱情的模样。
我因你而快乐。
我因你而美丽。
我因你而更努力。
你是我喜爱的爱情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