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灯塔

(2015-11-16 14:31:51) 下一个

曾经你是我的一切,
我是你的世界。
      
曾经你是我的宝贝,
拥有你就拥有了世界。
   
曾经我快乐着你的快乐,
好奇着你的为什么,为什么。
    
你是我的一切。
   
天上的星星,是你明亮的眼睛。
闪耀在我的梦里。
   
天边的朝霞,是你灿烂的笑脸。
伴我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成就少年风华。
如矫健的飞豹,你奔向自己的世界。
可我却不能追赶,不想成为羁绊。
    
    
你摔倒爬起,我哭泣欣喜。
    
给你信任,为你鼓掌。
就这样站立,就这样守望。
我愿站成灯塔,
守着静静的港湾,看你远航。
我愿点亮执着的光,
为你不会迷失方向,
为你累了可以归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