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zevir

忆不休,念不休,爱到痴时无所求。此情如水柔。
正文

感谢你

(2015-06-19 06:48:12) 下一个

感谢我能是你的母亲,
感谢你让我重温童年时光,
感谢你让我每天都很温馨,
感谢你让我知道午夜的星星有多亮.

感谢你让我看到鳗鱼寄居蟹还有海鸥,
感谢你让我领悟成长有时也很烦恼,
感谢你让我学会宽容学会做个好朋友,
感谢你让我也被需要也很重要.

感谢你纯真明亮的眼睛,
感谢你天真烂漫的欢笑,
感谢你每一次努力输赢,
感谢你每一个拥抱.

一个生命融进另一个,
感谢爱和为爱付出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