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老米说秀蓮人品才智均屬上乘。我不同意!

(2005-02-08 17:26:28) 下一个
文学城诚征网络人才:网站编辑 编程 美工 广告销售 客服 进入申请>>>
 [ 回两岸交流首页[ 所有跟贴 ] [ 加跟贴 ] [ 推荐朋友 ] [ 打印 ] [ 删除 ] [ 加入精华帖 ] [ 今日热点帖 ] [ 置顶 ]
老米说秀蓮人品才智均屬上乘。我不同意!
文章来源: 海峡中线2004-12-29 08:50:57 
呂秀蓮人品才智均屬上乘?我不同意!以吕的《中弹纪实》证明之。

319枪击案之后,秀莲发表《中弹纪实》。

A. 秀莲的《中弹纪实》:3月19日下午,我和陈水扁搭上的红色吉普车非常迷你,扫街车队转入金华路,忽然间我听到“砰!砰!”两声巨响......

调查发现:现场鞭炮声太大,正常的枪声根本听不到。根据高雄警方的最新调查结果:凶犯为了“安全”,故意减少了装药量,所以枪声比正常枪声更小,这两声“砰!砰!”两声巨响,从那里来的呢?秀莲在撒谎!

B. 秀莲的《中弹纪实》:就在此时,我的手臂碰触到站在我右边的“总统”的夹克下摆,有点粘湿,我抬起头:“‘总统’,您也?”我不敢说中弹,因为我并不敢确定。他的脸上泛起苦笑,一只手按着下腹,另只手仍在向沿途热情的民众挥舞。

这段最有意思。按照当时发表的照片,为了突出陈水扁,陈水扁脚下垫起来了(因为他个子矮),秀莲坐高脚凳。就是说:阿扁取垫高的站立位,而秀莲取坐姿,这种姿势下,秀莲的“手臂”无论如何是“碰”不到陈水扁的下摆(有照片为证)。呵呵,难怪有人说除非秀莲是主动取摸陈总统。结论:秀莲还是在说谎。


其次,医院证据表明:阿扁的出血根本没有渗出内衣,事后媒体大肆渲染的“血迹”,不过是一条红布带而已(见上图)。没有血,秀莲怎么会感觉“有点粘湿”呢?恐怕是的幻想习惯吧?再说,阿扁也没有“一只手按着下腹”啊(见上下两图)。秀莲还是在说谎!


至于其他证明这个大嘴巴女人愚顽蠢钝的例子,简直不胜枚举。再比如:说民进党有“四王一后”的说法,简直是骂她。“四王一后”,什么意思啊?可惜她竟然混混然不知觉,还洋洋得意。男人蠢点不怕,就怕又蠢又自以为聪明。女人脸皮厚点没什么,就怕厚脸皮女人装清流。

皮厚、愚顽、做作,是我对她的概括。对在我眼里,秀莲小姐就是这样的人。我这不是骂她,而是实话实说。

老米:秀蓮人品才智均屬上乘,从何说起呢?除非你能帮她解释上面的《中弹纪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