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to 不明则问:马英九是不是在搞台独?

(2007-09-04 19:34:25) 下一个

谢谢你的留言。

关于马英九是不是在搞台独,我在上一个帖子“我们该不该信任马英九”一开篇,就表示我不能确定。直到我给你回这个帖子,我还是不能肯定地说他在搞台独或者真搞台独。你给我出了一个大难题,有些事情是很难证明的:你怎么证明江核是男人?你怎么证明布什不是女人?

马英九奉行所谓“新中间路线”,企图一手裹挟深蓝,一手吸引浅绿。但中间路线很少成功。因为表述不到位,难以让对立的双方都满意。于是只好向绿色靠拢,因为马英九堵蓝营会含泪支持自己,就像绿营含泪投票给阿扁一样。

下面是一些事实:

马英九出席228几年活动,抛出所谓外省人“原罪”说,并频频道歉;
马英九在英国演讲,表示不排除台独选项;
国民党中央修改党章,去统加台湾;
马英九参观水利工程,推崇日本人对台湾建设的“贡献”(别忘记李登辉的因素);
马英九主导推动返联公投,并将民进党的公投主张纳入国民党的主张。。。。

希望这些事情能引起你的注意。这些事情,我仅仅凭记忆写的,但我说的都是事实,用杜正胜的话说,“但我懒得去查了,反正我不会说谎打×”(这个字我敲不进去)。

马英九在干什么?我的感觉,阿扁的替我说了,就是“心头打点滴”~~

(命题作文就是难,下不为例,你算是最后一个对我点兵点将的网友了。上网为开心,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累。诸愉快!----海峡中线)
 
--------------------------------
不明则问 在我们究竟能不能信任马英九? 留言于:2007-09-03 23:30:52 删除 
 
请先论证你文章中的前提:马英九是在走台独之路。 假如不能好好论证这个前提,你的文章将不值一文。

(请注意,我不是来寻衅的。我是讲道理的人,也想要读讲道理的文章。目前论坛上太多不讲道理的言语。我像你一样对此感到痛心。希望你能以你的声望做个好榜样:有不同意见可以讨论和争论,但要讲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