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提醒台湾岛内的泛蓝: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2004-11-14 17:48:42)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海峡中线 于 2004-11-13 11:50:43

》》米台曰:台灣政府依照戰時戒嚴法 將妖言惑眾逮捕 罪行重大者依法處刑等 都是戰時各國常實施的正當處置 與和平年代的言論自由 並無違背之處 至於印尼暴徒屠殺當地華人的動機 是否因為其他華人國家攻擊印尼 則有待細究

米台曰网友说话还算直率。确实,台湾岛内蓝绿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不是民主体制所能缓解的。用共产党的话说,是“敌我矛盾”。泛绿在这一点上得认识就比泛蓝深刻,他们能认识到:“"獨立是一定要見血的”(绿色网友语)。

反观以连战、马英九为代表的国民党,则浑浑噩噩,一是还作着“司法”公正的美梦,以为台湾民主体制下,他们能有翻盘的机会;二是相信国军兄弟能在关键时候为他们主持公道。这样下去,等他们梦醒的时候,就是他们掉脑袋的时候。

我这样说很多国民党人不会接受,但是我深信以泛绿的群众基础,稍有风吹草动,绿色的“台灣政府依照戰時戒嚴法 將妖言惑眾逮捕 罪行重大者依法處刑等”(米台曰语),是必然的!谁是所谓的“妖言惑众”者?当然是与民进党不同调子的泛蓝。我想绿色的政府已经有黑名单吧?

我严肃提醒泛蓝:别太天真!要为未来的严酷镇压做好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有备无患! 台湾岛内,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