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致朋友们:关于置顶的帖子

(2004-11-14 17:06:05) 下一个
致朋友们:关于置顶的帖子 文章来源: 海峡中线 于 2004-10-31 09:23:04 首先感谢各位朋友积极参与本论坛的讨论。《两岸交流》栏目是从《台湾问题》栏目演变而来的。说是演变,其实主要是改个名字,并增加有有争议的栏目LOGO而已。但这个栏目的参与始终很活跃,也越来越理性(相较其他政论栏目而言)。 我很高兴我总能《两岸交流》栏目看到很有见地的帖子,这些帖子有些是置顶的帖子,有些不是。尽管好帖子很多,但遗憾的是置顶数量限制为3条,所以总难免挂一漏万。所以万一您应该置顶的帖子被斑竹忽视,请您理解,并欢迎您隔几天重新贴出。这是其一。 其二,文学城基于政治中立的原则,对置顶帖子的观点没有具体的规定,而是由斑竹自行判断。所以,这里把我自己的取舍标准写出来,供大家指正: A. 反应蓝绿橙红代表性观点的帖子。执行这个标准的难度在于:什么是代表性的观点?斑竹水平有限,但会尽量理解每一方的看法。对广大网友而言,是要尽量尊重不同的意见,同时理解:置顶帖的观点并不代表斑竹的观点。 B. 能引起讨论的高度争议性帖子。所以,请广大网友理解,置顶的帖子不一定是观点“正确”的帖子。如果您有不同意见,欢迎发表看法反驳,真理愈辩愈明。 C. 有关两岸的重大时事新闻,这些新闻包括两岸新闻或者对两岸局势有重大影响的国际新闻。 D. 待网友补充。 E. 上述标准中,原创性的帖子优先。 三、《两岸交流》是一个交流的园地,请朋友们尊重他人,包含对网友人身攻击的帖子,不会置顶。我注意到,很多网友的帖子其实很有见地,却太具攻击性,所谓“以词害义”。切忌! 四、文学城的精华帖子大额收录机制,一是来源于置顶的帖子,而是不经过置顶由斑竹直接添加。由于前一机制,使得有些供讨论的帖子(上面的二B款)也收藏到了精华区中。但是精华区的帖子没有跟贴,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这些帖子在精华区看起来莫名其妙,这是一个设计遗憾。 上述看法,代表我个人。欢迎大家多提意见,让我们一起“把俺们村的工作搞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