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我眼里的台湾政治色块图

(2004-10-28 22:28:44) 下一个
文章来源: 海峡中线 于 2004-09-14 20:53:00 >>台灣的民間組織澄社是水字旁 澄清的澄 老兄把他改成木字旁的橙 這下子就變成親民黨的組織啦 還蠻有創意的 呵呵! 呵呵,谢谢你指出这个橙的区别。只是在我看来,亲民党不是橘色的,他们属纯蓝;而国民党,为杂蓝;新党,紫色(偏红);橘色的应该是澄社(橙社)。台湾政治生态的色块,在我的眼里,就是这个样子。我本来想在橙社的橙字上加个引号,但嫌麻烦。不管什么颜色,等老共一来,都会变成红色。 >>至於泛藍眾目矚的所謂“真相調查委員會” 問題出在“真相”這兩個字上 尚未展開調查就以我為準 否定其他未參與調查的兩千萬台灣人親眼所見所得 當然滯礙難行 這一點從當年美國甘迺迪總統暗殺案 取名為“特別調查委員會” 而不是真相調查委員會 就可以看出來泛藍所要的並非真相 而是一個政治鬥爭工具 和陈水扁一样,看来老米也非常忌讳这“真相”二字。陈水扁心里有鬼,老米你又怕什么来着?不过,陈水扁所鼓噪的以钱复为首的,好像也是一个“真相调查委员会”啊?陈皇帝能搞“真相”,连王爷宋王爷也可以要真相么! >>泛綠按兵不動 任由法院處置所有的爭端 反而由中立的澄社出面澄清“真相調查委員會”命名不妥 哈哈,看陈水扁和油院长这几天上窜下跳,软硬兼施地挖泛蓝的票,不知道你怎么得出“按兵不动”的结论的?这不,又在说橙社中立,连我这个大陆人都不相信,还怎么骗泛蓝? >>看看三個月後立委選舉的結果就知道了 相信到那個時候泛藍自食惡果 嘴巴塞個大橘子 也不得不掩兵息鼓啦 拜托啦!最好让国民党“输到脱裤”。我一直以为,民进党全面执政,有利于加速解决台湾问题。中华民国现在是个鸡肋,食之屋味,弃之可惜,老共不如先借民进党的力量,把中华民国这个牌子砸烂,让他们挂起台湾国的牌子,然后摊牌,进行武力解决,这样可免除投鼠忌器的之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