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有点儿挑战的步道

(2024-07-15 18:29:10) 下一个

July 13, 2024

周六我们走了Kitchen Sink - Dr. Quad's - Fruit Loop. 这个离家不远的步道,网上好些人反映滑、泥泞、有些难度,增加了我的好奇心。

队长几个月前曾计划走这条,无奈那天下雨,只好改道。 上周五傍晚雨也下得稀里哗啦,还好周六停了,我们正好走走。

一路都走在林子里,有很多泥滑的上坡下坡,也有很多蚊子。我不怎么出汗,不招蚊子。别人好奇我不怕咬,我说蚊子咬不动呀。

Hiking 真的锻炼人的耐力,那些个坡,我虽然不是健步如飞、如履平地,却也淡定自如,不用气喘吁吁。

我前一天吃好喝好睡好了,第二天有劲儿走过艰险给大家拍路。

上坡片段:

站得高,看得远:

不久前刚建好开通的三层铁桥:


结束hiking 后,我去看了松鼠们。8个黑的,只有一只是灰色:

黑色的,眼睛鼻子就不容易看清楚:

有的朋友喜欢险路,今天没来,看到我给大家录的惊险视频(不在此博文里),连叹:损失了一个亿,强烈要求重走 :)  我早些脚下滑过多次后,终于学会在前一天看看线路、地图、review, 了解路况,穿了防滑鞋。Hiking, 鞋底儿非常重要。有几位不知路况,以为是一马平川,穿了运动鞋,结果下坡泥滑摔跤,屁股上泥斑一片。

上下坡且泥泞的坡,有些挑战,也增加了不少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有些挑战,更锻炼身体:)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很挑战,有一个好团队,边走边看风景。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它们一年四季都在那儿。下雪天也不冬眠,因为习惯了有人给鸟喂食,松鼠去抢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们,估计我不行。哇,这么多松鼠一起,第一次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