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疫情以来的首个晚宴

(2022-10-17 17:03:44) 下一个

两天前去参加了协群基金会组织的慈善晚宴,这也是疫情以来我第一次参加的大型活动,依旧在熟悉的希尔顿(Hilton)举行。

同桌的好几位朋友虽然常会网上联系,真实地面对面也是疫情以来首次。老友相见,熟悉的音容笑貌,谈笑合影用餐,大家的友情从未因疫情而隔断。主菜是几天前就让上报的,我定了三文鱼,依照往年习惯,先切下一半,递到身旁的Matt盘中。他再问我要不要些他盘中的牛排。

还是熟悉的仪式,唱国歌、主席、理事、三级政府人员讲话、歌舞、抽奖。今天朋友发来链接,媒体做了详尽的报道,我的照片清晰可见,不妨记录一下,算是今天做了件事。

协群慈善晚宴

其中一个表演是大家熟悉的竹竿舞,菲律宾人表演,服装与咱的不同,但表演类似,我把它录下来了:

全体起立,唱国歌:

 

多伦多秋色正浓,我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忙着看叶子,仿佛一个大忙人。

落叶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