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五年赢得一争执

(2019-10-12 20:34:24) 下一个

昨天刚到公司咖啡,很惊奇地得到俩男同事羡慕嫉妒恨的美言:

You are so smart (你真聪明)!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

这俩正是昨天一场游戏的对手。

怎么回事呢?Family Feud (家庭争执)!

15年前第一次参加这个游戏时,傻得,根本不知在做什么。幸好同队有位非常热心肠的善良男同事,他教我说:just be the first to press the bell 你就抢铃。 

没想到第二年还有这个项目,我照旧痴傻,瞎混。

过了几年才意识到:感恩节前我们一年一次的各种游戏比赛中,这个Family Feud总是压轴大戏。

我所在的团队也赢过,但我还是丈二尼姑摸不着头脑。

之后开始专研,读它的游戏规则,看电视里别人怎么玩的,直至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了。

节目的主持人Steve Harvey以及参赛者的回答,都是开心果,令人笑得皱纹丛生。我也对它的游戏规则丛一无所知,到了如指掌。

当我为那些答不对的人们着急时,就冲着电视喊答案,往往是对的,旁边的儿子会鼓励说“你也上电视去参赛吧。”

有时候公司里这个节目比赛那天我正好不上班,有时候也当参赛小兵。

时光荏苒,今年的比赛,我不仅在,而且略作推脱后激动地成了本队的captain 小组长!

我看了多少期这个Family Feud 、笑出了多少鱼尾纹啊。此次征战,咱这个captain 自信满满,势在必赢!

还有,天时地利人和。这个小组赛,我们队刚巧都是女士,对手正好都是男生。每个队都有从各国移民来的、都有本地出生的老外。巧合的是,除了我,其他没有一人看过这个节目。游戏规则在Email里发给了每人,很明显谁都没读,当然我也没读。

我会第一时间抢铃。

轮到本队其他人上场,我会催着她们:“抢啊,ring the bell!"

我也会由不得自己兴奋地喊

“We'r gonna play!” 

“Good answer!"

"We won!"

几轮游戏后,我们队得分远远超过了对方。正如主持人总结的:"Your team really kicked their butt,  eh?"

第二天宣布了最终结果,相比其他好几个竞赛小组的获胜者,我队以特高分赢得此次比赛冠军!每个队员都欢乐地领到了奖品礼卡。

多么欣慰的事啊!

 

Steve Harvey主持的Family Feu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是个很好玩的游戏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傻猫玩儿嗨了,受到你的感染!问好!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看来小溪姐姐也喜欢这个节目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猫儿太棒了!玩赢这个游戏真是不简单,手快脑快智商情商缺一不可,Congra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