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后的健美

现在恢复了健康就有资格来向健美进军了
正文

引血下行的实践

(2015-07-26 20:40:50) 下一个
一个月前开始跪着在地毯上走,每次计时20分钟,目的是治膝盖疼。坚持一个月了,其实在两周时我就发现早晨下楼膝盖不疼了,好现象。但上楼还是疼。坚持着,希望有一天膝盖不疼了。一周前又开始增加另外项目,就是把脚放到屁股底下坐在床上,然后躺下15分钟,拉筋,大腿前部的筋拉开也有助于缓解膝盖疼。每晚15分钟。这样睡觉时可以随便伸腿,否则晚上伸腿时膝盖巨疼无比。

现在在游泳池特羡慕那些能游蛙泳的人,他们肯定膝盖不疼。羡慕那些跑步的人,他们膝盖也不疼,要是有一天我膝盖不疼了,我就要一次游三个小时蛙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健康的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每天喝Costco 卖的骨胶原,然后每周三到四次在健身房蹬leg press,好想好了很多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段时间也是膝盖疼,睡觉时用小得电热毯捂一会,平时再按时吃钙片,现在一点也不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