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地产杂谈 四十四,通货膨胀胀不过房价

(2021-04-24 01:57:41) 下一个

 

重新改编而成,荒诞粗鄙,不喜勿入。

我这个人做事情很执着,属屌的一根筋,所以才会在掏粪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瞎猫撞死耗子运气好,放屁砸脚后根又赶在点子上,抓住了机遇,房地产上颇有斩获。

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兜里有俩闲钱就喜欢在投资论坛上吹吹牛逼,加上会忽悠,前几年在网上认识一位叫井上苍的美眉。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鱼找鱼虾找虾乌龟找王 八,蓝颜知己,红粉佳人,千里有缘一线牵,一拍即合。

现在问题来了,牛逼不是吹的,要有个栖身之处才可包二奶养小妾。现有的出租房已经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有人住着。幸好老婆有一笔现金在银行保险箱里,可以拿出来应急,够买个小房。坐吃山空,立吃地陷,钱花光了一定露出马脚。但是咱是干房地产的,房地产里的那些歪门邪道全都门清。

我偷偷的把钱从银行里提出,明修正道买个房,然后暗渡陈仓金屋藏娇。我的如意算盘是,房价升上来后用抵押贷款把钱套出来,cash out的钱再放回银行保险箱,神不知鬼不觉,撒尿洗萝卜,一举两得。

齐人之福乃一妻一妾,牵着老妻的手如同左手牵右手,牵着小妾的手仿佛回到十八九。小妾面似中秋皓月,色如春晓牡丹,伶牙俐齿,丰乳肥臀。天生丽质池中物,回眸一笑百媚生。红妆醉起一花落,更引春风无限情。

好喝不过鸡汤,好玩不过小苍。没成想,花心大萝卜遭遇水性小杨花,这个小苍可不是省油的灯。现如今网络发达,寻人容易,小苍通过网络和依然打光棍的初恋情人勾搭上成奸。他乡遇故知,正好一个没老婆,一个不甘做小又扶正无望,孤男寡女干柴烈火,渴龙得水饿虎扑羊。一个耳朵大一个耳朵小,猪狗养的,给我戴了顶绿帽子,比翼双飞去了。

所以说,家花没有野花香,野花没有家花长。

眼看着人去楼空,赶快把房卖掉,原数把钱放回银行保险箱,还能小赚点私房钱,神不知鬼不觉。做房地产忌贪,要见好就收。但南加州这里的房价真的是像小孩子的鸡 八见涨啊?反正糟糠之妻不下堂,在家里养尊处优,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闲累,也不多管闲事。我就索性再熬两年,肯定还能多赚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老婆实在是太闲,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闲极无聊跑银行保险箱一看少了几十万,怒火中烧冲回家里,啪的一声,扔过来一块搓板。我顿时是如遭雷击,凉水洗鸡 巴,蔫了。

老婆一声大喝:

"还不跪下,要造反啊!"

我战战兢兢回答说:

"岂敢岂敢,我是心疼你前几天花了五块钱在地摊上给我买的这条裤子。"

老婆气急败坏地吼叫:

"还不快给老娘脱下来,换上你妈给你缝的那条!"

我跪在搓板上苦苦思过,纸里包不住火,只好一五一十如实交代。最后,从兜里掏出房产证,毕恭毕敬的呈上:

"太座息怒,包养的二奶现在已经跟人跑了,这是买房的房产证,肉烂也是烂在锅里,是咱俩的名字,这才几年啊,通货膨胀厉害,房价也已经翻倍。如花似玉大闺女让我白玩了三年,房子上还大赚一笔,歪脖子拉小提琴,两全其美。我要是有一句假话,天打雷劈,让咱俩生的孩子没屁 眼!"

话音未落,一个大耳 瓜子抽过来,夹带着河东狮吼:

"妈了个哈赤,蠢猪!你丫的怎么没有多包养几个!"

独家秘籍,效仿必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老朽:这就请夫人物色妃子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笑点超低,以为是理财文章,哪知是调侃大作。那包袱甩的,啪,一个大嘴巴,你怎么没。。。,笑得小肚子都抽筋啦!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朽哥,写的好啊!好故事点出了大道理,读了让人难忘!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朽哥,提醒一个字:TOPA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老朽兄,太不厚道了!笑死人不偿命的节奏呀? 能坚持留言的各位也就是侥幸,仗着内功浑厚罢了。我且,一旁,呃,歇息片刻...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裤子,伸腿必被抓。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看!
林黑贝01 回复 悄悄话 笑死!老朽文采绝了,盖了帽了!如此形象逼真的故事,必有原型。敢用第一人称写,肯定已经被坦白从宽了。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读帖,疫情期间哪里都去不了,乱侃侃而已。
双歧杆君 回复 悄悄话 "妈了个哈赤,蠢猪!你丫的怎么没有多包养几个!"
老朽:“我从明天开始继续努力。”
alpha123 回复 悄悄话
赞,娶的妻深明大义。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真事吗?
jasonkahn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很多城市的成交价是挂牌价的20-30%。但在美国和加拿大已经看到,很多卖家已经被高房价吸引来卖出,实际成交比例开始下降。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出货的时候,买进的话,除非是自住,作为投资的话,这是接盘在高位了。很多人如果没有经过过去25年的美国房市,是不知道美国的房子不像中国一二线的房子看上去一直涨,是可以跌15-20%的。2008年金融危机不说,还有2012-14年。其实看美国房价,就算有2020年底这波拉升,拉长到20年,年涨幅能有8%就不错了,扣掉房产税等成本,回报其实一般。
晨_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最近几个月房价涨得很快。朋友的房子两天就签了合同,比要价高了近10%,还有多个offer。且不知这样的房势还能坚持多久?不动产应该是可以应对通货膨胀的一种方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