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日志

在日生活有感而发!
正文

恋爱中的女人是疯子

(2005-10-12 05:08:32) 下一个

       下了将近一周的雨终于停了!本来应该心情很好,可是在日本我最好的朋友告诉我:“我决定回国了!”我真不知道该为她高兴呢!还是该为她担心!网上的恋情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吗?能够让一个独自在日本生活了七年的女人一时之间什么都放弃不要了!也许正像他网恋的男朋友说的一样,我没有被人这样的爱过吧?管它呢!我只知道在日本的生活乏味的要命!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我的朋友变的那么疯狂!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可以作出各种各样让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来!在我身边的女人几乎都是这个样子!我快被她们弄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