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心情小记,留给我的女儿。
正文

今夏到哪里旅游

(2019-05-22 14:06:53) 下一个

昨天花了整整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研究今夏旅游,结果是机票订了有撤,撤了又订,订了最终还是撤了。旅馆也是一样。幸亏预订网站有这样的让人反悔的功能,否则惨了。

今年本来想去加西和西雅图,可惜机票在半个月不到就长了200,稍微眨了个眼睛就要多花400多了。还有对那种自由行也是烦了,每天行程都很满,簇拥着去那些最逗游人去的地方,一天几个,无数的地铁公交,拖的人好累,真正到了景点,早已失去了欣赏的兴趣。当然这样的自由行,远比那些大巴旅行团有质量的多。我和冬冬去了好多次这样的自由行,伦敦,巴黎,东京,京都,台北,西安,成都...... 自己订机票,订酒店,订门票,订车票,订餐馆。而私底下,我更爱的是乘坐邮轮旅行,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放松,买了船票机票,不要再操心任何事。也许是代沟,冬冬喜欢自由行,不喜欢邮轮,说邮轮旅游除了吃撑,别的都没意思,虽然她也曾经在世界最大的船上玩的很尽性。现在的我,喜欢两种旅游方式,一种是邮轮,另一种是自驾,就像2014冬的美西自驾游,让我至今念念不忘,想起来都是泪。虽然在Zion Park 开的夜车让我还是后怕,但丝毫没有减低我对自驾游的兴趣。

折腾来去,决定今年夏天就在魁北克自驾游。北美的旅游胜地,我们却是只缘生在此山中,这次要好好体验一下了。

早上宜马的VIDEO,让我感动得落泪,也不知怎的,一看到跑马拉松的镜头,我都会情不自禁流泪。

我的泪点很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