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心情小记,留给我的女儿。
正文

跑步第一周(4)

(2019-05-16 14:31:56) 下一个

今天冬冬早上要去为电影节开每周四的例会,所以我们没有跑步,只是做了华为的心肺锻炼的workout,47分钟,她大汗淋漓了。

陪她去了康大,我自己步行回家,在66号圣凯瑟琳大街的CLSC咨询了一下,原来要看他们的医生必须要家庭医生推荐,但我没有家庭医生。工作人员说你可以找社区随去随看的小诊所去体检,并给了我一张附近小医院名单,最后叮嘱让我一定先打电话再去。

嗯,知道了,和我昨天想到的结果八九不离十了。 手上提着顺路在韩国店买的大片海苔,心想我和冬冬的紫菜包饭有着落了。去了唐人街一个叫“国际商场"的室内小MALL,想来找找医生,结果是看到了好几个旅行社,牙医,还有中式茶餐厅,批萨,卖烧鹅的。要不是虹虹,我还想不起到这儿来呢。

回家后按照名单打了两个电话,一个说今天已经下班了,另一个说今天满员,明早7点半来。7点半上班的医院?明天一定要去探个究竟。

本来说今天喝水断食一天,让肠胃休息调整,但不知为啥那么疲倦,刚巧冬冬昨天买了草莓和黑莓,放两天不吃肯定要坏了,顺水推舟,吃了一碗纤维麦片水果粥。后又吃了一小碗自己做的米酒。

傍晚和冬冬去跑步,6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