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一位事业大成的朋友

(2016-02-02 11:03:50) 下一个

最近一位老公还有我都认识的朋友从中国来美国看儿子。 这位不是事业有成,应该定义为事业大成。和这位这么有追求的人比起来,我就是胸无大志 美滋滋的无忧的享受自己的小日子的女人。

人在有了基本的生活保障之下,其实幸福的指数和财富的多少不完全成正比。看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了。

我要感谢美国,在这边这么多年的生活,这么多的机会去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看待生活。

我内心深处的这些的自信和满足都是这么多年在美国的生活带给我的。

珍惜所拥有的,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大人孩子平平安安,过着我这平凡的小日子,特别的满足和安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