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想念到底会有多久??

(2015-06-24 20:22:49) 下一个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剧中有一位性格古怪说话刻薄但特别富有的老人。 一个年轻人在他的又一番刁难下,问他难道你一生对任何人都这么的刻薄吗?老人想了想说:“我年轻的时候遇到过一个女孩,我们是在工作中认识的,那一年的夏天他们一起去一个小镇上培训。 那个夏天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夏天。再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唤起他心底的温情。 年轻人望着有些驼背渐渐远去的老人的背影若有所思地问:“你现在还会想起她吗?”   老人答道:“每一天 Every single day.”。。。。。。。。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忽然想起这段对白。我就在想在现今的生活一个人真的会有那么持久和永恒的情感吗?真的会每一天的想念那么一个人吗????会是那么的一辈子的想念吗???被想念的那个人会知道会感应到吗?她或者他也会这么的想念另外一个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