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介于一和二之间

(2015-06-12 11:06:34) 下一个







随着年龄的增长,思维方式也在不断的改变。人生中会遇到很多的选择,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除了一就是二,有很多一和二之间的选择。人毕竟是一个社会的人。
在社会的道德标准,传统还有生长的环境,必然的对我们人的思维方式有潜移默化的影响。直到来了美国这个相对思想自由的地方,才意识到人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活着。

那么具体到每个人如何定义生活的“圆满” 也会有不同的诠释。

我说的是广义上的,那么举一个相对狭义的例子。

会不会在某个时刻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个人,也许他或者她的容貌声音已经模糊,可会清晰的记得那个美好的过程,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某一首歌,一次长谈,当时的微笑,随风飘动的裙角,晾凉的风,一朵小花,满是星星的夜空,空气中到处弥漫的浪漫的味道。。。。。。。这一幕幕就像一朵朵永不凋谢的花儿,永远的种植在心里的花园里,散发着幽幽的芳香挥之不去。闲暇的时候,有好心情的时候想想留下的都是美好。

如果非要强加一个圆满,是不是就破坏了所有的美好。爱如果不参杂上现实生活的琐琐碎碎是特别不真实的!所以我常想,这样也许才是最圆满和完美的!没有遗憾和后悔只有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