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起起伏伏的生活

(2015-03-26 10:12:07) 下一个
不知不觉迎来了2015,在各种拜年的话中总免不了重复重复每年都说的但又是我认为最重要的祝福:‘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对阿平安!说起平安想到人生的旅程, 起起伏伏,有高有低,当春风得意的时候,保持低调, 遇到困难低谷的时候,咬咬牙总会过去。 保持一颗平常心特别重要。 对那些爱炫富的还有那些成天抱怨生活的, 我都淡淡一笑没什么好坏还是太不成熟了。

人生旅途每一次选择会有对有错, 但走着走着花儿就会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