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江南

一位喜爱琴棋诗书画联茶花,生活在世外桃源的凡夫俗子一枚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带融女王到Dog Park

(2019-03-09 20:59:46) 下一个

融融属于喜欢宅在家里的Lap Dog,平时带她去遛弯、散步都似乎不太情愿,遛几百米再经过家门就急着要回去,只能偶尔周末抽空带她出门玩,去的最多的是家附近的Dog Park。每一次,车子刚进公园,它就会高兴的左跳右跳趴在窗户看。一下车,见到那么多的同类伙伴,她立马就撒腿飞奔过去,在里头玩儿也是不停的东奔西跑,我的手机根本就跟不上她的节奏。

进公园的路上看到一只很乖的大狗。

一打听,才知道它已经陪伴主人很多年了。朝夕相处,看家护院,狗确实是人类忠实的朋友。

我来啦!融融在飞奔。

Dog Park还分大狗和小狗两个区。

 

见到很多不同品种的小狗狗。

 

融融跑来跑去的,一刻都没有停过,好不容易抓拍到两张稍微近距离的。

融融的活泼吸引了好几条小狗狗的目光。

融融似乎很清高,都懒得交朋友,

运动让她感觉很热。

我自闲庭兴步。

看到有人抛球、、、、、

赶快去抢一个来玩。

又来新朋友了吗?

去看看。

谁和我玩捉迷藏?

我可以加入吗?

还不错,那好吧。

 

好开心,祝大家周末思密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她很漂亮,也高贵,就是个性很强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融融颜值很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